教学交流

教学交流

四级备考心得体会-倪端阳(国土与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作者: 点击:[]



四级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但只要考前合理安排好复习时间,针对自己的弱点进行高效的训练,还是能有把握通过四级的。以下是我自己的备考情况。

1、夯实基础(10月-11月份)

单词是英语学习中的重要部分,但没有必要去特意买单词书来背诵,这样会很枯燥的。在平时的英语学习中,就有很多可以积累的,比如所学课本中的单词、短语,以及日常练习中遇见的生词、短语。对于这些生词和短语,我们可以专门用笔记本记下来,没事的时候就可以看看,久而久之尽可以积累很多。

2、专项训练(11月-12月)

英语四级主要有四大题型:写作、听力、阅读、翻译。每一类题都有自己的特点,对于听力和阅读我们可以进行限时练习,做完后仔细对答案然后将文中生词记录下来,听力原文可以多听几遍。至于写作和翻译,可以多搜集一些模板并背诵。

3、冲刺阶段(12月-考前)

考前的最后阶段,我们需要练习真题,并且严格按照四级的考试时间进行练习,把握好做题时间,找到自己的做题节奏与手感,这样在真正上考场的时候就不会慌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