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岳俊琳老师作《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前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作者: 点击:[]

岳俊琳老师作《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前辅导》讲座

应洛阳师范学院教务处邀请,5月4日下午3:00-5:00,公共外语教研部岳俊琳老师在G2-106进行了题为《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前辅导》的讲座,即将参加四级考试的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7年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基本概况,包括题型设置、考试时间、相应流程、以及考生须知等,主要分为写作、听力、阅读及翻译四大块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使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有了既整体又细致的了解。

接着岳老师又从“正确调整心态”和“合理安排时间”两个方面做了鼓舞动员。岳老师结合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经历,提醒同学们考试期间,面对题目要从容镇定,不在一道题上耗费过多时间。听完讲座,同学们反响热烈,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与策略,有利于同学摆正心态、科学地组织复习,对同学们增强自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