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暨首届洛阳师院口语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作者: 点击:[]

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由“科大讯飞”主办,旨在通过讯飞FiF口语训练系统,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与水平,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也是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政策方针,提升大学英语在线教学质量与效率的一项非常措施。本次口语大赛河南省共有三十所高校参加,2万余名大学生参赛,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2,专家组客观公正地根据每位选手的A.I.智能评分、人工评分与挑战时长等综合因素评定选手获奖等级。

   我校参赛选手在大学英语任课教师的认真辅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取得了优异成绩,国土与旅游学院巩茜茜同学获得2020“讯飞杯”全国高校口语大赛河南赛区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秦瑞欣、信息技术学院刘硕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奖。为了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加英语口语类大赛,激发学生参赛热情,公共外语教研部也将此次口语大赛作为我校首届英语口语大赛,现将本次口语大赛的获奖名单公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