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关于举办洛阳师范学院第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作者: 点击:[]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各教学院单位、各团总支、学生分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和氛围,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全面推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经研究决定,由团委、教务处、公外部、学生会共同举办洛阳师范学院第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全日制非英语专业研究生、本、专科学生。比赛分为A、B、C三组,研究生参加A组比赛,文理本科学生参加B组比赛,艺术、体育类本科生、三本和专科学生参加C组比赛。

二、活动方式

1.各教学单位提前组织本院选拔赛,根据选拔结果推荐2名优秀选手(若有多种类别学生,分别推荐2名)参加校级预赛,请务必于3月30日前将参赛选手名单及演讲题目上报至校学生会学习部。

2.4月6日下午(周四)举行全校预赛(分别在老校区、新校区同时举行),胜出者进入决赛。(届时将公布进入决赛选手名单)

3.4月20日下午在新校区蓓蕾剧场举行全校决赛。决赛分两个环节:个人演讲和回答问题。

三、演讲主题

个人演讲要求结合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的励志话题自定题目。

四、 具体要求

1.比赛时一律要求脱稿演讲。

2.演讲时间每人5分钟左右。

3.比赛顺序由本人抽签决定。

五、奖项设置

A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

三等奖:1名优秀奖:若干名

B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C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

三等奖:2名优秀奖:若干名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团委 教务处

公外部 学生会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