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赛事

活动赛事

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届创新英语作文大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作者: 点击:[]

洛阳师范学院创新英语作文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和写作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写作人才,增强其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并营造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特举办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届创新英语作文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洛阳师范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

二、参赛对象

洛阳师范学院非外语专业大二年级学生(本专科不限)

三、参赛方式

此次创新英语作文大赛分为文理本科组体艺、三本及专科组两个组别,比赛采用统一命题及考试的方式,最终在两组内分别评分及颁奖。

初赛在班级内部进行,由老师根据平时写作训练的情况,推荐各班优秀选手参赛。

决赛方式定为现场作文。各班进入决赛的选手在指定时间到达比赛考场,参加统一命题考试后交由评委老师批改,决出最终的比赛名次。

四、比赛时间、地点

初赛:2016年9月5日-2016年10月31日

决赛:2016年11月3日(周四)下午14:00-15:00

地点:G4-110

五、奖励办法

此次比赛将设置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在文理本科组中将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体艺专科组中将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希望全校所有有资格参赛的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以此衡量自己的英语学习水平并促进学习英语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