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培训

会议培训

公外部举办Unipus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者: 点击:[]



20191018下午两点,公共外语教研部在公共教学组团3号楼308语音室举办了Unipus教学平台培训会,参会教师为本部门教授新视野教材的所有任课教师。

培训会上,新进教师司马亚平作为U校园智慧教学平台信息管理人员对U校园PC端教师相关的功能和操作进行了基本介绍,并现场指导在座教师进行PC端和移动端的系统操作。随后,各位教师针对实际教学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U校园是外研社Unipus旗下的智慧教学云平台,旨在为高等院校外语教学提供教、学、评、测、研一站式混合教学解决方案,具体功能涉及:教程学习模式设定、班级管理、作业及测试管理、教程学习详情、补充资源管理、综合成绩管理等多方面。其强大的教学管理和学情监控等功能实现了课堂内外的智慧互通,同时为学习者提供了个性化学习路径,从而实现智慧教学和智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