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培训

会议培训

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作者: 点击:[]



2019322日至24日,我部门王芳、岳俊琳两位教师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使命、格局、举措”。2000余位全国各类型高校、各语种专业的专家学者、教学管理者、骨干教师以及国际组织与跨国企业代表聚首京城,共襄中国高等外语教育年度盛事,共话新时代高等外语教育新使命,共商国际化人才培养新举措。

本届高端论坛共有11个主旨报告,高屋建瓴,解读、探讨中国高等外语教育使命与方向另开设了8场专题论坛,包括65个专题发言以及2场圆桌论坛本次盛会涵盖高等外语教育多个层面,汇聚智慧,辑志协力,将顶层设计落到实处专题活动各具特色,为人才培养与教学创新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享合作

我部门两位教师认真听取了讲座并向部门领导及部分教师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