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培训

会议培训

2017-2018第二学期期初外聘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作者: 点击:[]

2017-2018第二学期期初外聘教师会议

3月2日元宵节上午,公外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外聘教师会议。

会议上张艳红副主任首先向全体外聘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他们对部门工作的倾情支持和付出。之后,张主任简要回顾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对本学期的主要教学任务和教学安排进行了布置。

张主任强调全体外聘教师也是部门的重要成员,也代表了我校和部门的教师风貌,因此,每位教师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和部门的教学管理制度,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针对上学期个别外聘教师上课迟到、缺席部门重要教学会议、以及调停课较多等现象提出了批评,并要求进一步严格钉钉打卡制度,对全体外聘教师每周考勤打卡情况进行及时汇总通报。张主任还特别对部门本学期新聘的外聘教师提了几点工作建议,要求他们认真学习部门外聘教师专用QQ群中上传的一些规章制度,尽快融入到部门这个大家庭中来,尽心尽力做好教学工作。

会议上,学校督导组组长李建功主任也做了讲话。作为部门退休返聘的老领导,李建功主任分享了自己的教学体会和经验,并结合自己的听课情况,从教师课堂授课、学生管理等方面对外聘教师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在座的外聘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助力部门发展,也同时助力自身发展。

会后,外聘教师领取了U盘等办公用品,参加了各自教研室的教研活动,领取了教研室事先准备好的教学材料,精神饱满地开始新学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