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作者: 点击:[]

 

 

        Keywords: Theme education;Criticism and self-criticism;Democratic appraisal; 

 

    根据学校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125日下午,公共外语教研部在敦行楼411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各党小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主题教育期间的理论学习、本职工作等情况,分别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小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勇于相互批评,互相交流意见,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随后,各党小组组长从理论学习、立足自身岗位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生活会生活会为契机,对照自身问题和对个人的批评意见积极制定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认识,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团结,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