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外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作者: 点击:[]

1119日下午,公共外语教研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各位党员教师用电脑或手机访问网上展馆,通过互联网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使党员同志们切身地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顾历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不断创造奇迹、持续跃升;展望未来,中国人民仍将砥砺前行,行稳致远,不断为世界带来更多精彩的故事。

此次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党员教师互相交流,踊跃发言,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祖国建设与发展历史的认识,激发了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