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教研部学习习近平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117日下午,公共教研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在河南考察调研相关视频。

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并提出“路子找到了,就要大胆去做”、“脱贫后生活还要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定要把我国制造业搞上去”等要求,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本次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更好地在接受红色教育中担使命,守初心,也为各位党员同志做好新时代河南工作、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