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外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作者: 点击:[]




1018日下午,公外部在G3-308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刘安军老师主持,公外部教师参加会议。

刘安军老师首先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流程,指出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秉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共同把公外部党支部建设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关于在整顿基层党组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刘老师介绍了包括增设支部委员及配备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等主要整改措施及具体实施情况,同时提出此次座谈会是对整改整顿工作的回顾与总结,全面自查,对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查漏补缺。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围绕“如何通过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集中整顿基层党组织”分别发言,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从积极开展党建活动,组织非党员教师参加志愿者活动及鼓励带动青年教师积极入党等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教学方面提出了搞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来促进部门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发展等。

最后,刘安军老师做总结发言,刘老师肯定了本次会议的积极意义,感谢各位教师的建言献策,也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老师能发挥主人翁精神,提出更多的建设性意见,群策群力为公外部的党支部建设与部门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