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外语教研部组织教师收看建国7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作者: 点击:[]

按照党政办组织收看收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相关活动的通知要求,公共外语教研部高度重视,并结合实际情况,通过QQ群将通知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要求各位教师自行收看庆祝大会与阅兵式等重大活动,并将收看的照片或截图发到群共享,从教师们的回应上看各位教师都怀有一颗赤诚的爱国之心、关心国庆的各项庆祝活动,积极响应。 每一位教师都将收看祖国70华诞庆祝大会与阅兵式的情况发送到了群共享,为伟大祖国庆生,为祖国感到无比地自豪与骄傲,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走过了风风雨雨,克服万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70年目睹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中华民族以崭新的面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师的爱国热忱,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增进了凝聚力。各位师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