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外部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举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作者: 点击:[]




       926日下午,按照学校与公共教研部党委的相关要求,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安军同志主持;王莹主任参会。理论学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王莹主任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第二阶段由支部书记刘安军同志讲授党课,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王莹主任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在建国70周年这个节骨眼上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王主任要求各位在坐的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与自觉性,以问题为导在工作中查摆问题、找不足寻差距、抓落实促整改、提高为人民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随后刘安军同志通过PPT从六个方面来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答了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这三个方面的问题,即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什么要守初心,担使命;共产党人怎样做才能守住初心,担当使命。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并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查摆问题,抓落实整改,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