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外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纪委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17日下午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处分条例》与《问责条例》。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刘安军同志主持,公共教研部党总支书记王莹同志列席会议。王书记指出新修订的《处分条例》与《问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产物,各位党员干部要坚守纪律法律底线,与违法违纪行为做斗争,对党忠诚,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随后刘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处分条例》的总则,分则与附则,重点学习分则(六大违纪内容及其相应处分)以及《问责条例》。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处分条例》与《问责条例》的具体内容与要求,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守道德底线,自觉与违法违纪行为做斗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