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举办2019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前指导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高效地备战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掌握准确有效的考试技巧,2019年5月9日下午两点半,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在公共教学楼G4208教室举办了大型公益讲座《2019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前指导及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体现了我们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风貌,努力践行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的宗旨。此讲座由公共外语教研部郑刚老师,吴洁琼老师及通过四六级口语考试的优秀学生代表担任主讲。

交流会伊始,主持人郑刚老师介绍了此次交流会的主要内容与活动宗旨。首先吴洁琼老师和郑刚老师详细讲解了不同题型的作答技巧与备考方略,极具针对性地带领大家明确了四级口语考试的每个考察点,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情绪高涨。在随后的经验交流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大胆提问,学生代表们也秉承服务同学的理念,知无不言,场面十分热烈。交流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备战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而且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有利洛阳师范于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