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四级考前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作者: 点击:[]


2018126日下午两点半,在公共教学楼G5102教室,公外部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邀请公外部王芳老师做“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前攻略”公益讲座。来自全校2017级约四百名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下午两点钟,三百坐席的教室很快坐满学生。稍后赶到的同学或坐在过道上,或站在教室后和教室门口。同学们手里拿着笔记和真题,热情高涨地期待王芳老师入场。两点半在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组长的介绍下,王芳老师落座并开始讲课。王芳老师首先介绍了四级考试(含笔试和口试)的概况;然后传授四级考试题中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翻译和写作四个部分的答题技巧,指导学生如何利用考前这段时间,如何有效复习、充分准备;王芳老师还介绍了四级考试流程,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分配时间、不留遗憾;最后,王芳老师现场答疑,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公益活动体现了我们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风貌,努力践行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