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作者: 点击:[]

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组织部的文件要求,公共外语教研部于9月13日下午在敦行楼413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安军同志主持,部门领导王莹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刘安军同志指出,此次的组织生活会目的明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汇报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要求和党的宗教政策的认识,并做出自觉落实宗教政策法规的承诺。本次的组织生活会也是前段时间学习的总结与落实。暑假期间,公外部进行了宗教信仰情况的摸底排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近期部门教师还签署了相关的承诺书,学习了《高校宗教工作知识读本》。通过系统化的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对党的宗教政策与法律法规有了深刻的认识。

在会上,每一位同志都积极发言,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与学习情况,汇报了对习近平新时代宗教工作要求的具体认识,并做出庄严的承诺。

通过此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了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与法律法规,提高了对高校宗教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认识,并纷纷承诺要遵纪守法,不信教不传教,在教学过程中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