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外部组织学习《高校宗教工作知识读本》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作者: 点击:[]

公外部组织学习《高校宗教工作知识读本》

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公共外语教研部于9月13日下午在敦行楼413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高校宗教工作知识读本》,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安军同志主持。学习前,刘安军老师先带领大家重温了洛阳师范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承诺书的具体内容,通过现场学习,各位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与法律法规,明确了《宪法》,《教育法》,《宗教事务条例》有关宗教的相关规定以及《高等学校校园秩序管理若干规定》中的“两个不得”和“五个严禁”的深刻内涵。

随后,刘老师从《高校宗教工作知识读本》中选取了部分重要内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通过系统化的理论学习,各位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与法律法规,进一步认识到高校宗教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遵守党和国家有关宗教的相关法律法规,要在课堂上弘扬马克思主义,传播正能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