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公共外语教研部教师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作者: 点击:[]







1121下午,公共外语教研部在公共教学楼G2-112开展了大一新生学习答询志愿者活动,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尽快了解英语课程设置、四级考试概况、各类英语竞赛、英语学习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并针对大一新生在以上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活动中,王芳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对《大学英语》两年课程设置及四级考试报名情况作了详细讲解,使学生在英语课程学习上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王睿阁和吴杰文两位老师重点围绕英语类竞赛做了简要介绍,鼓励学生多参赛,激发英语的学习热情。韩艳丽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从听说读写译等角度向学生传授了大学英语的学习方法,力求消除学生的英语学习焦虑。

本次活动最终在融洽、和谐的师生氛围中圆满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良多,不仅对大学英语的学习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对自己的大学生涯有了新的规划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