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公外部开展“讲听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要求和部门工作安排,公共外语教研部分别于10月11日和10月18日下午在G3教学楼语音室集中开展了教师课堂教学“讲听评”活动,公外部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全员参与的讲课、听课、评课活动,解决教师课堂教学方式单一、师生互动程度低、学生课堂参与度不高等问题,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打造“金课”,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公外部十分重视此次活动,根据评估办要求和部门实际情况认真进行了合理安排,制定了活动方案,确保活动有序、顺利地进行。本次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各教研室按照课程类型或教材类型分组进行,每位老师讲课都有7人以上参加听评活动。为此各位老师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在努力讲好课的同时,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课后讨论,并做好相关记录。活动期间,部门领导也深入各组进行听课、评课。

本次“讲听评”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加强任课教师间的业务交流,推动课堂教学方法研究和创新,从而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共同提升。

活动现场

公外部开展“讲听评”活动

公外部开展“讲听评”活动

公外部开展“讲听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