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新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作者: 点击:[]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新老教师座谈会

按照学校的通知要求,公共外语教研部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于2018年9月8日上午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新、老教师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6位教龄在30年以上的老教师和部门今年新进的4位新教师,会议由公外部党支部书记刘安军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老教师们畅谈教书育人的体会与感受,并提出了以下几点期望:

1.要热爱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刻苦钻研,拓宽自己的能力范围,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大学教师;

2.要有责任心,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要尽快转变身份,从学生转变成一名合格的教师;

3.要站稳三尺讲台,提高应变能力,在教学中既要教书育人又要立德树人。

座谈会上,新进教师纷纷表示要虚心向老教师们学习,尽快转变角色,争当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座谈会最后,新、老教师集体合影。本次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