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公外部组织教师集中收看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作者: 点击:[]

公外部组织教师集中收看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根据学校要求和部门工作安排,8月30日下午,公共外语教研部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外聘教师在G3-309教室集中收看了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文科组部分比赛。

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于8月29日至31日在浙江师范大学举办。据悉,本次决赛是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