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政府培训>>正文
永城市举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1-23 16:16:40 点击:

为提高永城市各级公共文化服务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11月21日,永城市在影剧院举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永城市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各乡镇主抓文化工作的副职和乡镇文化站长、文化站工作人员,永城市732个行政村的文化协管员共904人参加了培训。永城市文化局局长谢贵轩主持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崔为工和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专家委员会委员、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研员吴玉琦现场授课,崔为工老师就《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思考》展开讲解;吴玉琦老师讲解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指标解读及验收准备》,两位老师的讲解图文并茂,易学易懂,受到了台下基层文化工作者的赞誉。

下午永地市文化局副局长梁洪果、李山分别为大家讲解了《村级文化协管员工作职责和任务》、《“两馆一站”免费开放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大家都能够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早退,认真听、仔细记,为推进基层文化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会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参训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来源:河南文化网

链接:http://www.hawh.cn/zfxxgk/2016-11/23/content_272327.htm

政府培训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