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河南省启动2019年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现场考核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1 21:18:33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现场考核工作会议。考核培训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汤雁主持。

    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时明德教授回顾了2018年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绩效考核情况,讲解了2019年考核指标的修改原则、修改思路和具体情况,并针对专家现场考核提出了注意事项。

    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成员李华伟对现场考核的考核方式、考核指标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主任崔为工结合以往考核经历,对本次考核细则、考核关键指标、考核重点任务做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和理解现场考核的任务和内容。

    最后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康洁做总结发言,康洁要求各个考核组成员一定严格按照省政府要求,认真履行考核职责分工,提高责任意识,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最后汤雁处长宣读了2019年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现场考核的分组名单。



中心动态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