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河南省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洛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9 14:45:58 点击:

     2019年10月17日晚上,河南省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举行。文化与旅游厅巡视员康洁、国家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委员崔为工、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时明德以及省专家委员会吴玉琦、王波、窦凤祥等专家参加推进会。会议由公共服务处处长汤雁主持。

      首先由三个创建单位依次汇报,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孟照阳、鹤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裴文顺、焦作市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张邦宽汇报各地创建国家示范区(项目)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创建特色和未来打算。随后专家委员会专家对三个市的创建工作作出点评,在肯定三个市的创建工作成绩基础上,更多的指出他们在创建宣传力度不够、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不高、资源整合不充分以及特色示范性凝练提升不够等问题。

 

    最后康厅长做总结讲话,肯定了专家们的专业点评,要求三个创建市要以问题为导向,快速补齐短板,按照国家示范区(项目)的验收指标严格制定创建计划,明确责任人,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示范区(项目)的创建,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中心动态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