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康洁对焦作云台山旅游厕所及景区民宿建设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5 21:45:01 点击:


      6月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康洁、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副处长(正处级)杨文波到焦作云台山对景区旅游厕所建设和景区民宿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员姬光辉、副调研员张邦宽陪同调研。

      康洁一行实地查看了云台山旅游服务大厅和景区的厕所建设情况,并深入景区民宿实地了解云台山旅游民宿的发展情况。康洁巡视员对焦作云台山近年来的旅游发展暨厕所建设、民宿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康洁指出,推进“厕所革命”,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具体要求,是改善人居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必然需要,也是衡量旅游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云台山在全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也是河南对外旅游的一个重要窗口和靓丽名片,在旅游厕所建设上要围绕国家《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努力在建好、用好、管好上下功夫,见实效。文旅部门要加强督导指导,要通过定期巡查、抽查、暗访、交叉检查等方式,对旅游厕所日常运营、管理和维护情况进行督导,提高质量,为游客提供更加温馨周到的服务。



    康洁指出,要全面推进民宿发展工作,要把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植入民宿建设,打造一批有地域特色、地方风情、家乡情怀、历史文化等鲜明特色的文化旅游符号,成为文化和旅游融合的亮点和焦作旅游发展的增长点和引爆点。



中心动态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