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河南省2018年度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洛阳会议在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4 10:24:00 点击:

为加快推进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523日,河南省2018年度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洛阳会议在洛阳师范学院图书馆6楼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康洁、省财政厅科技文化处调研员梁兆奎、公共服务处处长汤雁、调研员程建立、副处长沈国忠、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专家崔为工、吴玉琦、杨扬、中国文化报驻河南记者站站长陈关超,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时明德、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马艳霞、李华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汤雁主持。

会上,梁留科校长对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智慧旅游、河洛文化主题校园馆藏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时明德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公共文化研究中心的工作支持表达了感谢,并汇报了本组考核情况,随后其余各组专家发言讨论,对整体考核情况进行相关建议。

下午,考核组领导及专家研讨了河南省县级总分馆制基本标准和河南省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规范与标准。

康洁巡视员作了总结讲话,对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她表示中心在绩效考核指标研制、系统开发方面作用重大,希望今后中心和省文化和旅游厅不断合作,聚焦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四个提升”,在公共文化标准化建设、总分馆制建设、法人治理机构改革和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上下功夫,推动绩效考评工作更好发展,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建设覆盖城乡、便捷高效、保基本、促公平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中心动态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