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康洁在舞阳召开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08:51:45 点击:

为加快推进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42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康洁带队在舞阳召开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座谈会,与基层文化干部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基层意见。漯河市政府副市长栗社臣,舞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吴城镇副镇长张海坤,章化乡文化站站长任志勇,孟王村村支书王爱云,北高村村支书高景红等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来自基层的文化管理人员张海坤、任志勇、王爱云、高景红等人先后发言,就农家书屋建设、送戏下乡、文化人员指导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康洁巡视员在认真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后作出重要讲话,她提出应采取多种举措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切实加强文化惠民工作。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时明德提出应增强公共文化服务的可及性,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舞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作了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汇报。最后康洁巡视员作了总结,希望加强总分馆制建设和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发挥基层文化设施的惠民作用,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中心动态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