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洛阳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现场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14 11:28:19 点击:

    3月14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阎敬彩副巡视员带队的第四考核小组到达洛阳。阎敬彩副巡视员就此次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的意义做了强调,并对考核要求和考核流程做了重点介绍。洛阳市副市长魏险峰和市文旅局党组书记章勇对2018年度洛阳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同行专家及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场馆馆长及财务局长的解答。

    现场问答后,第四考核组副组长沈国忠副处长现场抽取了涧西区和孟津县两个县(区)作为县(市、区)级考核对象。在副组长沈国忠的安排下考核组成员分项复核了洛阳市的市级在线填报数据,并就数据中的一些问题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实。最后,在文广新局林春芳副局长的陪同下,阎敬彩副巡视员及小组成员到洛阳市兴洛湖城市书房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并重点考核了洛阳市的图书馆总分馆体系建设情况。3月14日下午和15日上午,阎敬彩副巡视员带队分别到随机抽中的涧西区和孟津县进行现场考核。考核中,阎敬彩副巡视员对基层的公共文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希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注下能更上一个台阶。

 

中心动态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