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动态>>正文
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考核汇报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7 21:29:25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考核汇报会在我校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康洁、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文化处处长师东坡,我校校长梁留科、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时明德、副校长潘留占出席会议,法学与社会学院、图书馆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时明德主持。

梁留科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智慧旅游、大运河文化研究、河洛文化主题校园馆藏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期的关心支持下,我校设立的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发展迅速,撰写了《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发展报告(2016)》,研制了《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考核办法》,开发了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线上考核系统,在全省得到广泛使用。他希望各位领导对我校各方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推学校的发展。

康洁讲话指出,我校在文化和旅游等方面具有前瞻性,在省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中发挥了智库作用,为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她表示,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考核系统是当前省内公共文化建设的一项创举,获得了省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期待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在全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绩效考核以及未来的公共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成员对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绩效考核系统进行了整体介绍,对各市县相关数据填报进度、访问量、数据分析、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进行说明。

与会人员对绩效考核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师东坡对接下来的绩效考核工作时间节点和任务进行了安排,对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成员的辛勤付出和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绩效考核系统科学完善,为我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考核提供了平台支撑和数据参考。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会前,康洁、师东坡和法学与社会学院2017级、2018级行政管理(公共文化与服务管理)专业的同学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新落成的图书馆和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汇报会现场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康洁讲话

校长梁留科致辞


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时明德主持会议

中心动态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