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第五期全国乡镇文化站长示范性培训班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2 15:49:19 点击:

    由中央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全国基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队伍示范性培训——2019年第五期乡镇文化站长示范性培训班在京于11月16日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1名基层文化站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七天,培训课程涵盖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解读》《群众性文化和旅游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农村文化文化变迁与乡村振兴》《新时代文化站建设服务的新要求、新思考、新实践》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实践相结合,有实效,见成效。学员们学习交流,讨论互动,热烈异常

       11月19日,在学员讨论交流的过程中,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麻屯镇文化教育旅游服务中心主任韩林芳与大家分享了麻屯镇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工作情况。她的分享内容受到了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文化事业培训部主任、研究员孙法鑫老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培训班同学们的好评。

 

通知公告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