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7 16:06:37 点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广播电视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国美术馆、中国国家画院:

2017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项目评选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并经文化部审核通过,共有28个项目入选《2017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目录》。现将该目录予以公布。

所报项目纳入《2017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目录》的美术馆,应当按照《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方案〉的通知》(办艺函〔2017〕27号)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在申报时提供巡展计划或意向的美术馆,应积极推动巡展工作计划落实,并在验收评审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验收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目录

文化部办公厅

2017年5月27日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链接:http://zwgk.mcprc.gov.cn/auto255/201706/t20170621_610642.html

通知公告
专家顾问
研究团队
新 书 架

版权所有: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