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2016年“体育文化节”健康活力操比赛落幕

添加时间:2016-12-08  作者: 来源

  

  

11月10日,我校2016年“体育文化节”健康活力操比赛在西田径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公共体育教研部共同主办,共20个学院参加。

各参赛队全部身着动感服装登场,队员们踏着动感的鼓点节拍,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跳越的焰火使在场3000名观众为之震撼。她们动感活力的舞姿展现了健美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展示了学院的风采,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经过激烈的比拼,文学院获得一等奖,数学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得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获得三等奖,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音乐学院获得特别贡献奖。

精彩瞬间2

比赛现场

为获奖院系颁奖_副本

为获奖院系颁奖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