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竞赛训练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2016年“体育文化节”女子篮球比赛落幕

添加时间:2016-12-08  作者: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增进各院系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校体委,公共体育教研部联合主办了我校2016年“体育文化节”系列体育竞赛。11月29日本次系列赛事中的女子篮球比赛落幕,共有18个院系参加。

比赛中裁判员坚持原则,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各学院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敢于进取、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获得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获得三等奖;国土与旅游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赛后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李永智为获奖院系颁发奖杯和奖品。



IMG_0597

比赛现场

IMG_0621

获奖院系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