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添加时间:2019-11-14  作者: 来源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19年11月14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要求各位同志根据党委部署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情况对照条例,重点查摆了是否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执行党组织决定;是否存在滥用职权、谋取私利等问题;是否存在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是否存在工作不负责任,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司法活动、执纪执法活动等问题;是否存在生活奢靡、贪图享乐、追求低级趣味等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在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等方面认真整改;是否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否按照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高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