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教研部党委开展“弘扬革命精神、鉴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11-08  作者: 来源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1月7日下午,公共教研部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习近平在河南调研”的视频资料,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焦裕禄”精神、”以及“红旗渠”精神。

习总书记在大别山博物馆缅怀先烈,告慰革命英灵;慰问革命烈士后代及家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习总书记在调研时强调:“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讨论,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一定要做到爱国守法、爱岗敬业、为河南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