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教研部党员积极观看建国70年庆祝大会

添加时间:2019-10-02  作者: 来源

  

  

10月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华人民共和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根据学校和公共教研部党委工作布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实际情况,要求党员同志们积极观看“建国70年庆祝大会”直播,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庆祝大会开始后,党员同志们在“公体部党员学习交流微信群”里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当军容齐整、英武雄浑的受阅方队从天安门前走过的镜头在电视画面涌现,交流群里讨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大家激动的为人民军队展现出的军威和国威点赞和加油。通过观看庆祝活动,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反响热烈,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大家纷纷表示,做为高校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教育岗位,善思善学育新人,为新时代书写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