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9-09-27  作者: 来源

  

  

14a248125952b03f1ae2ca5b1276bc5

9月2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要求,公共体育教研部在敦行楼314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王文同志主持。

会上,王文同志指出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考察调研具有里程碑意义,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用心感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王文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必须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依托红色教育基地,用好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围绕学校“一共建两整改一创建”以及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这一目标,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里程碑意义,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发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