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添加时间:2019-03-14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于3月13日上午在敦行楼314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树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刘宗伟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闫树人同志传达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要求,并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同时结合支部工作和自身实际率先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职责,联系思想、作风、工作实际,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宗伟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目的,党员的思想认识不断提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大家敢于直面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并提出相应的建议意见,抓好下一步落实,在转变作风上、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发放民主评议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互评表进行民主评议。

说明: 组织生活会.jpg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