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教研部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添加时间:2018-12-19  作者: 来源

  

  

12月18日,公共教研部党总支在敦行楼411室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回顾这一条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经之路,共同见证我们这个时代的伟大故事。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并记录讲话要点。

习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为做好工作增添了不尽的动力和激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写好立德树人“奋进之笔”,为开创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做贡献。

说明: IMG_20181218_101034.jpg

说明: E:\栾波\2018-2019-1\宣传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IMG_20181218_104743.jpg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