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5-14  作者: 来源

  

  

5月13日,公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示范基地——洛宁县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学习弘扬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纪念活动。

洛宁县烈士陵园位于城关镇西关上寺村,烈士墓区安葬着70名在解放洛宁和国防建设中牺牲的革命烈士,我校校友李翔梧烈士安葬与此。2007年,在革命先烈李翔梧诞辰100周年之际,我校成立了以李翔梧名字命名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示范基地——翔梧班,到烈士陵园扫墓、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是洛师全体党员的必修内容。

此次纪念革命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李翔梧等老一辈革命家忠于革命、献身革命的宝贵精神传承的秉承,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先烈精神,使之成为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强大思想保障和不竭动力源泉,进一步坚定信心、激发斗志、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为部门建设、学校事业发展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以无悔的进步和辉煌的成就告慰先烈英灵、造福子孙后代!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