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教研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

添加时间:2018-04-27  作者: 来源

  

  

4月26日上午,公共教研部党总支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阶段会议,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党总支秘书,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智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李永智书记就《公共教研部干部作风建设征求意见问卷调查》的调查阶段进行了点评和分析,指出此次问卷调查,是结合本单位实际切实有效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而开展的特色项目,旨在认真梳理查摆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李永智书记围绕问卷反映的相关问题,与参会成员共同讨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有效措施。最后,对问卷调查所体现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认真梳理,深刻剖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任务目标,深入推进整改,同时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本次“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的召开,不仅促进了领导干部就问卷调查中所反映出的作风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刻的了解和自我反省,而且为以后部门务实作风建设找到了新的着力点,对于下一阶段作风建设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