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教研部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添加时间:2020-06-19  作者: 来源

  

  

6月18日上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公共教研部党员大会在敦行楼411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庞彩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应邀出席大会。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公共教研部党员大会正式开幕!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庞彩霞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公共教研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公共教研部改革、建设以及发展中的大事;希望公共教研部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以一流的工作水平和工作业绩,为开创公共教研部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文同志代表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公共教研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内涵建设,奋力推进公共教研部的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共教研部近四年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基本经验,提出了公共教研部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抓好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大力深化改革,扎实提高教学质量;坚持引育并举,全面提升师资队伍整体实力;加强科学研究,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优化教学资源配置,改善公共教学环境,探索适合公共教学发展的新模式,积极推动公共教研部产学研合作项目建设,扩大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认真审议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王文、王莹、刘宗伟、张艳红、刘安军、吕玉萍、陈雅轲组成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