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足球队参加2019“建业杯”河南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赛成绩喜人

添加时间:2019-06-12  作者: 来源

  

  

6月7日至6月9日,我校男子足球队在公共体育教研部刘宗伟、阴腾龙、刘源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洛阳理工学院进行的“建业杯”因爱而战2019河南省大学生十一人制校园足球挑战赛。

经过前期的积极备战,赛场上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我校先后战胜安阳师范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洛阳理工学院,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小组出现,获得了8月份在郑州进行的决赛阶段比赛的参赛资格。取得了我校组队参加河南省校园足球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

webwxgetmsgimg(1).jpgwebwxgetmsgimg(2).jpgwebwxgetmsgimg(4).jpgwebwxgetmsgimg(5).jpg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