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陈雅轲、李图南老师为全体教师讲授篮球新规则

添加时间:2019-05-29  作者: 来源

  

  

5月23日下午,公共体育教研部陈雅轲、李图南两位老师在敦行楼314会议室为全体教师讲授了篮球裁判新规则。两位老师曾多次参与省市篮球比赛裁判工作,裁判经验丰富;其中,李图南老师于2019年2月通过了全国篮球一级裁判考试。本次讲解的篮球裁判规则是2019年3月发布的最新版本,两位老师以幻灯片的方式,对新周期篮球比赛通则的变化、违例与犯规的判罚标准、以及长期存在争议的判罚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解读。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积极讨论。通过本次篮球裁判新规则的学习,全体教师了解了篮球裁判规则的最新变化,丰富了裁判知识,提高了教师个人业务水平。

规则讲解1

示范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