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公共体育教研部第二教研室开展健美操培训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01  作者: 来源

  

  


为符合人才培养目标的课程体系,公共体育教研部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于3月27日开展了本学期第二套健美操培训活动。

27日上午,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桃园田径场集合,由教研室主任司慧峰、健美操专业教师刘健权老师组织教学培训,刘健权老师从热身、课堂教学规范、放松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指导,并编排了一套新大众健美操动作。教师们从教学的实际出发,根据课堂学生表现与接受课堂难易程度方面对课程提出设想,围绕专业课程的设置、课程学时、专业模块等展开了讨论,各环节时间安排紧凑合理、内容充实,教师纷纷发表建议,观点新颖有创意;此次教研活动收获颇多,能够及时、全面、有效地解决相关问题。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