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洛阳陈家沟太极会馆举办十年庆典暨收徒仪式,《武术河南》网站与会祝贺

添加时间:2019-01-18  作者: 来源

  

  

2019年1月13日,洛阳陈家沟太极会馆十年庆典暨收徒仪式在洛阳河洛戏苑盛大举行,《武术河南》网站工作人员与会祝贺,并与陈氏太极传承人陈文革合影留念

原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河南省太极协会副主席、洛阳市武术协会主席李良龙,洛阳市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铮,洛阳市策划协会会长尚贵华及新闻媒体参加了盛会。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陈文革及各界人士350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据陈氏太极传人陈文革介绍,十年来,洛阳会馆学员参加国际,省,市级各种比赛,在赛场上学员不断摘金夺银,其中2012年洛阳市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获得7金6银12铜的佳绩,2014年焦作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两名运动员代表洛阳市参赛获得3金1银的佳绩,2014年在焦作第八届国际交流大赛上,学员获得5金9银11铜,集体二等将。2017年第十二届香港国际武术比赛三名学员代表洛阳5个项目全部夺冠。

活动现场,洛阳陈家沟太极会馆学员表演的太极拳,以柔克刚,以静制动,无形似有形。一系列动作,连贯而有神韵,让现场所有人大开眼界。

近日,洛阳市体育局收到吉尼斯中国申报中心发来的函电称,经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批准,在2015年河南洛阳牡丹花会开幕式上,三万多人参加大型健身武术表演《激情河洛舞太极》,以“同时打太极拳最多的人”创造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庆典现场,洛阳市策划协会会长尚贵华将三万人大型太极拳表演的世界吉尼斯证书转交陈文革。

陈文革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传承陈氏太极文化,惠及百姓万家的办馆理念,不断总结经验,吸纳界内成果,完善教学模式,提高社会效益,瞄准一流,摘金夺银,取得更好成果,创造界内名馆。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