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2018年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健康活力操比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8-12-05  作者: 来源

  

  

11月29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2018年“体育文化节”系列赛事之一的大学生健康活力操比赛在伊滨校区桃园田径场举行,全校21个学院参加比赛、近3000余名学生观众到场观战助威。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赵海彦,校体委副主任、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刘宗伟到场观战并为获奖院系颁奖。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实施,促进学生运动参与的积极性和终身体育意识的培养,推动课堂教学向课外延伸的体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体育技能掌握和锻炼习惯的养成,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比赛分为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最终,获得规定套路第一至第八名的学院分别是:文学院、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得自选套路第一至第八的学院分别是:商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的是文学院,二等奖的是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三等奖的是外国语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学前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