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 页 >> 日常工作 >> 新闻公告>>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2018年“迎新杯”大学生篮球比赛火热进行中

添加时间:2018-10-18  作者:公共体育教研部 来源

  

  

为了喜迎2018级新生入校,洛阳师范学院2018年“迎新杯”大学生篮球比赛于10月15在伊滨校区西田径场开赛,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可派男、女各一支队伍参赛,有20支男子代表队和18支女子代表队共计38支队伍报名参赛,赛事将历时两周。开赛以来,各支代表队伍大力弘扬体育精神,以球会友、互助进步;各位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组委会成员和广大工作人员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热情服务,把本次比赛办成一个既充满激情又阳光向上的篮球赛事,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全力以赴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比赛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00至14:00,周六、周日全天。欢迎全校师生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校体委

公共体育教研部

2018年10月18日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gtb@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